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死亡之组·回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20 城市快报

  里皮和杜尤科维奇在欢呼,布吕克纳和阿雷纳则很无奈,在死亡之组尘埃落定之后,四位教练有着很深的感慨。

  加纳队主教练杜尤科维奇:我已经开始展望与巴西队在第二轮相遇的前景,巴西队将是加纳队日后努力效仿的目标。这个小组其他球队都是相当出色的,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未来。

  美国队主帅阿雷纳:总要有两支球队被淘汰,这个小组的所有比赛都相当精彩,美国分到这个小组运气真的相当糟糕。

  这也许是老帅布吕克纳最后一次统帅捷克队了,本届世界杯后大批老将将退出球队,捷克也许会沦为一支二流球队。布吕克纳认为:“本届世界杯碰到了很多事情,伤病是困扰我们的最大问题。现在谈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希望意大利和加纳能够走得更远一些。”4名教练当中,也许里皮的心情最为复杂,因为据说意大利足协马上要公布对于尤文等几支球队的处罚。里皮表示:“球队能够以小组第一出线相当可喜,捷克表现得其实相当出色,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