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阳伯伯:潘帕斯雄鹰会飞得更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4 中国体育报

  阿根廷还是那个阿根廷,流畅的传球,细腻的配合,蕴藏杀机于每时每刻。荷兰不是原先的荷兰,边路被锁死了,中路被盯死了,全场最为忙碌的又一次变成了范德萨。没有了罗本,整个橙衣军团更像是在裸奔。

  这就是差距。这样的差距永远不会体现在小组积分牌的并驾齐驱上,更不会体现在阿荷之战的平局结果上,至少从目前来看,阿根廷比荷兰有更多的理由让人看好。

  足球场上,拥有好的板凳球员显然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很庆幸阿根廷有而荷兰队没有。在阿根廷人的锋线上,有征服了老对手巴西的特维斯;有“神童”梅西,一个里克尔梅加上两个替补前锋,阿根廷依然能够跳出足够精彩的探戈。这样的“二线”力量足以让阿根廷人看到了他们走得更远的希望。

  然而,当我们看到罗本坐在板凳上时,荷兰队没有了他们所要的一切。边路的进攻更像是在走过程,只有机械的传递没有闪光的创造性。目前这支年轻化了的荷兰队除了罗本和范佩西外,实在很难再找到能够凭一己之力改变场上形势的人。

  死亡之组的比赛结果没有任何的意外,阿根廷和荷兰的出线是众望所归也是实力的体现。然而,一切并没有结束而仅仅是开始,展望未来,拥有集团作战优势的潘帕斯雄鹰应该能比一条腿走路的荷兰人走得更远,飞的更高。

  此栏目由本报与

世界杯报道网络独家合作伙伴新浪体育联合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