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欢聚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阿根廷和荷兰两支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历史上是一对冤家,即使这次是阿荷世界杯历史上最无关痛痒的一场比赛,法兰克福警方还是在赛前调集重兵并将主要街道实行宵禁。比赛的结果平淡无奇,两支球队携手出线。从法兰克福森林体育场走出来的阿荷两国球迷到处都是歌声,没有剑拔弩张,没有仇恨,全是满足。置身在同样幸福的阿荷两国球迷中间,你很容易被感染。

  在这样的时刻,无关利益,没有你死我活,足球变得美好和纯粹起来。我竟然看到一个身披阿根廷国旗的小伙子大胆地走到一位荷兰女球迷身边将她的橘黄色帽子摘下戴在自己头上,并将自己的国旗解下披在这位美丽的姑娘身上。这位荷兰女球迷没有任何的不满并且露出了迷人的微笑。小伙子显然受到了鼓舞,伸手揽住了姑娘的腰并用另一只手抓住姑娘的手高高举过头顶,跳起了阿根廷探戈。姑娘虽然有些羞涩但还是非常配合,阿根廷和荷兰球迷一男一女,跨越语言障碍、跨越隔阂如此浪漫地演绎一曲迷人的阿根廷探戈,周围很快响起了掌声,更多的阿根廷和荷兰球迷停住脚步与这对球迷一起分享这美妙的瞬间,此时阿根廷小伙竟然深情地吻了吻荷兰姑娘的脸颊。

  (“中国网通我的

世界杯博客大赛”网址为:www.bdchina.com)


郑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