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这100米我走了4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巴蒂、老马推杯换盏。

  时隔4年,那个伤心欲绝的巴蒂,终于重回世界杯赛场!

  21日晚,离阿根廷与荷兰之战还有两个小时,记者随浩荡的人流走向球场。就在记者卸下背包准备过安检门的时候,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伟岸的身影——巴蒂斯图塔。一头短发、一身蓝色衬衣……那个4年前泪洒世界杯赛场的巴蒂,依然如昔日那样,只是眉宇间多了点淡然。

  “我从伦敦来,是特意赶来看阿根廷队比赛的。”巴蒂说,“迭戈也来,我们是在他的召唤下一起来的。”

  “我挺好的,退役以后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巴蒂说,“当然与足球有关。”然后,巴蒂深情地转头望了远处的金融银行体育场一眼,他说:“从这里到球场入口只有100米,但是我觉得仿佛走了4年!”

  比赛开始后,巴蒂表现得非常低调,坐在贵宾席中一个不起眼的角落。而老马从容地坐在贵宾席中间的皮椅子上,带领全场的阿根廷球迷为他的队伍加油。中场休息时,马拉多纳的经纪人把巴蒂带入老马的休息区。两人坐在一张桌子旁开始喝啤酒,然后开始谈论上半场比赛。比赛结束后,老马在经纪人带领下率众离开,巴蒂则和朋友继续享用着贵宾室内的啤酒和

美食

  (多特蒙德6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