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队醒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多哥早早地“没戏”了,而暂列小组第三的法国队出线希望居然很大,而且很有可能最终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出线。扑朔迷离的G组到底如何收场,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多哥VS法国

  两战两平之后,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备受国内舆论的批评,他最终没能顶住压力,
宣布改变阵型,亨利与特雷泽盖将在与多哥队的关键一战中搭档首发。齐达内累积黄牌停赛,但这样一来法国队的速度却有了保证,而这正是亨利所希望看到的。多哥队自从世界杯开赛以来负面新闻不断,他们不会给法国队制造太多的麻烦。

  瑞士VS韩国

  李荣杓发誓要在本届世界杯上证明韩国队的实力,从而改变世人对于上届韩国队进入四强的偏见。韩国队中另一员大将朴智星同样信心十足:“面对法国我们面无惧色,何况这一次打的是瑞士队。”

  韩国队的麻烦在于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而瑞士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够了,这就是瑞士的优势所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瑞士队上下都表示只要防住韩国球员反击时的速度就万事大吉,他们认为做到这一点并不太难。


特派记者 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