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鑫鑫结束高考 浙江队终结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00 青年时报

  浙江高考各批次的录取线已经发放,高考成绩也可查询,每个高考生都在心急火燎地查询成绩。但赵鑫鑫却是个例外,埋头象甲联赛的他,全然不关心自己的成绩。

  “还没查呢,可能成绩不太好。”赵鑫鑫淡淡地说道。“不管结果怎么样,先把联赛下完吧。”话虽如此,赵鑫鑫同样希望能上个好大学好专业,可以边上学边下棋。而近来最令他高兴的,莫过于自己状态的日渐回升。前天,2006启新高尔夫杯象甲级联赛结束了第
七轮的比赛,浙江西贝乐宇宙联盟象棋队在经过前几轮连败后,在主场与厦门队战成平手。

  浙江队这次把主场设到了磐安县,为了扳回不利局面,几员大将尽数上场。经过长时间拼杀,刚结束高考不久的赵鑫鑫发挥出色,率先拿下陈富杰。陈寒峰在与特级大师汪一泓的对弈中技逊一筹,败下阵来。于幼华与张申宏两人双双与对手下成和棋。这样,浙江队与厦门队握手言和。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周笑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