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困难面前不退缩 加蓬球迷称加纳给非洲人争了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8 新华网

  新华网利伯维尔6月22日电(记者任亚秋)据加蓬媒体22日报道,加纳队22日在赛上以2:1战胜美国队,杀入八分之一决赛后,加蓬球迷纷纷赞扬加纳队给非洲人争了光。

  一位在加蓬青年和体育学院学习的女生兴奋地说:“加纳队真是太了不起了!”她认为,加纳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跟他们赛前的认真准备分不开的。她评论说:“他们事前不动声色地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这是现实主义的胜利。”她的一位校友则认为,加纳队的主
教练功不可没。他说:“他把这支队伍带得很好,而且在比赛时指挥得当,加纳队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过。”

  旅居加蓬的喀麦隆球迷在这场比赛后也显得十分兴奋。一位名叫纳纳·尼乔拉的喀麦隆青年说:“加纳为我们争了光!在喀麦隆队没能取得参赛资格的情况下,加纳队是我们唯一可以寄予希望的一个队。”他表示:“也许加纳队无法杀入四分之一决赛,但对于首次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加纳队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