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篮明赴欧洲拉练 尤纳斯热身赛后将评新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明天即将飞赴意大利的中国男篮,昨天中午面向媒体公开训练。主教练尤纳斯表示,他对王治郅的回归感到欣慰,称大郅是出色的球员。

  经过1个半月的强化训练,中国男篮的大多数球员练得不错,少数有伤病的队员也坚持带伤训练。尤纳斯说:“这是无法避免的,我们会尽量克服这些困难。”

  在训练投篮时,王治郅、易建联、莫科3分远投的命中率比外线队员还好,易建联更是连中4球。尤纳斯说:“我对王治郅的回归感到欣慰,他是个出色的球员。但是,他毕竟在近两年打比赛太少,找到好状态还需要时间。这次在欧洲比赛,我会给他提供更多的上场机会,尽快帮他把状态恢复好。”

  尤纳斯还表示,在前一阶段体能训练师抓得很紧,已经显示出不错的效果。教练班子也很尽职。最大的困难是姚明还没有归队,老将李楠也因伤病而不能打世锦赛,这对我们的备战影响很大。但我们必须面对这个现实。

  说到对几个新人的印象,尤纳斯说:“我刚来几天,现在还不便对他们说些什么。打完欧洲热身赛后,我会有评价的。”尤纳斯很看重这次欧洲之行,他希望通过此行

中国队员在意识上能有较大提高。J07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