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的伤,英格兰的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欧文以一种大家最不愿意看到的方式告别了世界杯。当十字军团期待着冠军梦想的时候,欧文的离去,让这种可能变成了泡影。

  1分40秒,这是欧文在德国最后的记忆。命运弄人,没有防守队员的逼抢、也没有人故意为之,欧文被自己绊倒在绿茵场上,一声痛苦的呻吟过后,欧文再也没有站起来。

  欧文少年得志,17岁的时候就与利物浦签订了合约,2001年,红军夺取杯赛三冠王,22岁的欧文被评为欧洲足球先生,这也是20年来第一个获此殊荣的英国人。就像2002年世界杯前,整个英格兰都在盼望贝克汉姆伤愈一样,同样的情况今年出现在欧文身上。

  欧文的离去,让英格兰队的锋线顿时陷入危机之中。目前,英格兰队的前锋只剩下鲁尼、克劳奇和沃尔科特。而开赛之前,不少人就曾抨击埃里克松带少了前锋,欧文的离去,埃里克松将承担更大的压力。

  少了欧文的英格兰队,少了一种选择。也许欧文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合适的。进入淘汰赛后,进攻远比防守更加重要,缺少了锋利牙齿的英格兰,已经可以说告别了最后的决赛。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