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左脚杀手——沈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沈军是前往巴西踢球的4名厦门少年中年龄最小的队员,别看他年龄小,可在足球场上从来不甘落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前锋是他追求的目标。

  今年只有15岁的沈军曾入选了中国少年队赴德国参加培训,出色的足球意识和良好的门前感觉,让沈军成为教练眼中的好苗子。去年,沈军与王晓彬、佘佳辉、蔡诗强一起来到巴西,开始追逐心中的梦想。

  还不到一年的时间,沈军在身体素质和足球技能上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沈军开玩笑称,科学的训练环境和独特的南美饮食让他在巴西“茁壮成长”。

  沈军还是一名难得的左脚选手,这一点连巴西教练都感到非常惊喜。在巴西训练的日子里,沈军已经在前锋线上确立了主力位置,在俱乐部之间的比赛中,沈军的射门功夫受到了许多巴西教练好评。 (京波)

  中巴青年足球对抗赛索票热线:0592-96302

  2006“联丰新城杯”中巴青年足球赛

  主办:香港联邦集团

  厦门琦祥典当公司

  协办:厦门体育总会 厦门足球协会

  承办:厦门城市秘书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