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佩克曼对墨西哥队不敢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21日电(记者陈威华刘宁)以小组头名出线的阿根廷队淘汰赛首战将遭遇墨西哥队。主教练佩克曼21日在与荷兰队比赛后表示,他不会对墨西哥队掉以轻心。

  佩克曼说:“墨西哥队很有进球能力,在技术上十分出色,拥有许多很有个性的球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认为他们容易对付。”

  阿根廷队当天与荷兰队互交白卷。在谈到当天比赛情况时,佩克曼认为,球员今天表现不错,圆满地执行了教练意图。他说:“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与墨西哥队比赛前发现我们欠缺的东西。”

  他还表示,在与墨西哥队一战中,他不一定会让梅西上场。他说:“我花了许多天时间来决定到底让不让他首发(与荷兰队比赛)。如果是与墨西哥队比赛的话,那我得再考虑考虑。”(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