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板凳”较量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27 新民晚报

  

“板凳”较量令人失望

  从一开始,很多人就想到已经携手出线的阿根廷与荷兰相遇,会是两队“板凳”的较量。不过我还是对比赛有些失望。

  从1978年到现在,阿根廷再也没能战胜过荷兰队。今年这支阿根廷队有着非常强的
实力,佩克尔曼是冷静型教练,他当然明白小组赛拼尽全力去踢根本没有意义,所以萨维奥拉没有上,克雷斯波也被雪藏。那些身上背着黄牌的队员,都得到了保护。再来看看荷兰队。他们有6名球员之前得到了黄牌,所以范·巴斯滕也派上了大批板凳球员。

  对阵墨西哥队或者葡萄牙队,对于两队来说,并没有明显偏向性。所以这是一场缺乏激情的比赛。相比之下,阿根廷人更强大。他们在上半场很快控制了局面,只是下半场缺乏斗志的两支队伍谁都没有表现出进取心,比赛场面很难看。

  现在佩克尔曼最担心的是球队状态出得太早。而如何解决过分依赖里克尔梅的问题也是当务之急。4年前,就是因为把赌注全都压在贝隆的身上,成为球队最大的隐性败因。

  你们的阿尔贝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