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憾安哥拉只输一场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27 新民晚报

  美联社凭借半场好球,葡萄牙队世界杯开局堪称完美。葡萄牙队小组赛全胜出线,西芒是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而墨西哥队射失点球,以1比2告负,但依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这比什么都重要。安哥拉队首次亮相世界杯决赛阶段,仅输一场,却并不足以称他们是黑马,他们无法摆脱出局的命运。伊朗队的进球将他们最后一丝希望封杀。

  法新社很不幸,安哥拉队在仅输一场的情况下告别首次世界杯之旅,因为他们还不
具备强劲的进攻火力,未能大胜伊朗队。葡萄牙队派出了以替补球员为主的“二队”出战,同样打得有声有色,两个边路让墨西哥队门前险象环生。之后墨西哥队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虽然射失点球,但一场失败无关大局。

  路透社随着葡萄牙队以干净利落的全胜战绩出线,意味着主帅斯科拉里的成功。“黄金一代”大部分成员退役后,葡萄牙队顺利完成蜕变。墨西哥队虽然晋级,但佩雷斯的红牌停赛是个潜在的不利因素。安哥拉队的进攻实力尚不成熟,出线梦被已提前出局的伊朗队击碎。

  德国《明镜》周刊D组的巅峰对决中,

墨西哥队告负,但没能阻止他们成功晋级的步伐。对葡萄牙队来说,这是他们自1966年以来首次晋级
世界杯
16强,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创下他率领球队连胜10场世界杯比赛的纪录。安哥拉队遗憾未能出线,但2平1负的战绩足以让全队许多失业球员感到骄傲。伊朗队为荣誉而战,在连输2场的情况下,打得十分顽强。

  见习记者姚盈知实习生陶邢莹

  一句话点评

  葡萄牙动了刀子,

  墨西哥掉了链子,

  伊朗使了绊子,

  安哥拉没了法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