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公开号召抵制主教练多梅内克 方丹"策反"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58 中国新闻网

  “别听多梅内克的!”法国传奇射手方丹昨天在法国媒体上公开发表言论,号召法国队队员团结起来,反抗多梅内克,一定要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多哥队的比赛中打出攻势足球。

  方丹在1958年世界杯上一共打入了13个进球,这个神奇的纪录至今仍没有被打破。而对于这位视进攻如生命的传奇人物来说,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的保守打法已经让他忍无可忍。

  法国队在最后一轮对多哥队的比赛中,必须净胜两个球以上,才能确保自己顺利从G组出线。方丹表示,他很怕到时候多梅内克又会排出一套不思进取的阵容。“必须有人站出来阻止他,或者说,现在只有一场叛变才能阻止多梅内克!”方丹甚至在接受采访时用了“mutiny”(兵变)这个词,可见他已经是气急败坏。“我再重复一遍,法国队已经相当危险了。我了解多梅内克,他是一个一旦有了自己主意,就要坚持到底的人。我害怕法国队会伴随着他的倔强主意一起灭亡,必须有人阻止他!”

  在谈到法国队需要怎样的改变时,方丹表示:“我很怕在第三场比赛中,多梅内克又会排出以亨利作为单箭头的一套阵容。为什么不能给亨利创造更好的进攻环境?为什么多梅内克不能再派上特雷泽盖来支持他?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已经说明了问题,最后十分钟,多梅内克的导演糟糕透了,他在伤停补时阶段才换上特雷泽盖。”

  在齐达内停赛一轮的情况下,法国队最后一轮小组赛确实不容乐观。但方丹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跳出来炮轰法国队主帅,究竟会起到怎样的作用,目前还没有定论。

  (来源:

解放日报 作者:张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