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队被传集体嫖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3:0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多哥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小组两战全负并没有什么意外,但球队曝出的因为奖金罢赛丑闻,以及主教练去而复返都成为赛场外的笑料。昨日非洲媒体更是揭露,多哥球员在场上毫无斗志,场下也夜夜笙歌,甚至出现集体嫖妓这种丑恶行为。

  多哥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上树立起贪财、好玩的形象,虽然球队因为奖金原因要求罢赛,但有德国妓女透露,多哥球员曾经在酒店集体嫖妓。不知道是否纵欲过度,多哥连输两
局提前被淘汰。报纸还进一步揭露,虽然多哥球员多次要求罢赛未能得逞,但队长阿巴洛强调,最后一场对法国仍然可能罢赛,因为足协尚未发送拖欠的奖金。这名球员下了最后通牒,要求足协周三早上把奖金汇到个人账户上,但至今分文没有收到。

  虽然没有奖金可以挥霍,但多哥国脚还是出门风流快活,有记者见到球员走出电梯时搂着两名艳妆少女。其中一名应召女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部分多哥球员出手阔绰,真的是非洲大豪客,完全没有讨价还价。比起球员的阔绰,实际上多哥是个贫穷小国。他们是联合国公布的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国脚们一夜风流的代价等于普通国民大半年的收入,难怪这些贪得无厌的球员们不断要求足总发放奖金。(刁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