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特队零进球告别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19 城市快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已经取得了1个积分,最后一战对于他们而言虽然还有出线的可能,但主帅本哈克把目标放得很低———1个进球。这很像当年中国队世界杯之旅的口号。但就是这样的小愿望也未能实现,0∶2,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世界杯之旅结束了。

  前25分钟,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防守不错,但进攻的办法不多。第26分钟,阿库纳左侧开出任意球,多斯桑托斯前点头球摆渡,桑乔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进本方球门远角,巴拉
圭1∶0领先。30分钟时,科隆传来瑞典落后的消息。本哈克果断换人,前锋琼斯替下后卫约翰。下半场本哈克还是无法让球员们攻破对手的大门,倒是奎瓦斯最后时刻的进球葬送了荷兰老头所有的希望。

  本哈克所率领的球队在世界杯上没有取得1个进球,赛后他并没有太多的沮丧,而是放眼未来:“过程比结果更加重要,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次伟大的经历,未来,当他们再次踏上世界杯赛场时,也许队员们会展现出更强的自信。”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