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换下鲁尼是出于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19 城市快报

  新华社科隆电对于2∶2被瑞典逼平的结果,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英格兰队急需加强他们对定位球的防守。埃里克森说:“一般来说,我们是不怎么怕定位球的,可这场比赛却让对方进了两个……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前在这方面下工夫。当然瑞典队擅长定位球战术,不过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但最重要的事情是英格兰赢得了小组第一,这正是我们希望的。”

  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英格兰队前锋鲁尼在下半时被换下场,对此埃里克森说:“我认为鲁尼有些紧张,他下半时的表现并不像他自己希望的那么好。但是他的表现将越来越好,并且他在场上的时间将越来越长,我换他下场是因为我不能让他再次受伤。”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