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科斯,墨西哥失常缩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19 城市快报

  如果不是靠伊朗队而跻身16强,那么墨西哥出局的头号罪臣无疑是队长马科斯。和葡萄牙的比赛,马科斯不仅给对方创造了一粒点球,而且多次防守失误,他的表现也成为整支球队表现的缩影。

  和安哥拉比赛时,墨西哥最有威胁的几次射门都来自马科斯的远射,显然拉沃尔佩是希望他可以继续发挥特长。两队比赛前,马科斯居然成了焦点,因为他希望俱乐部队友德
科能放水,两支球队携手晋级。也许是场外因素影响了马科斯,全场比赛这位昔日表现最稳定的球星失误频频,让对手轻易通过中场,并迅速两球领先。

  值得一提的还是马科斯那次匪夷所思的手球犯规,他在防守梅拉时居然抬起了手臂,裁判对这样的犯规不会视而不见。当然这只是马科斯一系列错误的开始,第72分钟,马科斯再次停球失误,戈麦斯门前扫射高出。第87分钟,门将桑切斯手抛球给马科斯,后者停球失误又被断下,蒂亚戈挑射空门高出。赛后面对本国媒体,马科斯都选择了回避。不过拉沃尔佩足够信任自己的队长,“他在新的位置上显然不太熟悉,下场比赛他仍会作为队长出场。”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