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优美空翻的巨星克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57 黑龙江日报

  郭吉

  小组赛头号射手

  克洛斯三场比赛打进4球,已经成为了目前射手榜的头号射手,加上上届世界杯打进的5粒进球,克洛斯在世界杯射手榜上的总进球已经达到9球,追平了传奇球星罗伯特-巴乔
在世界杯上的总进球数,已经是现役球员中除了罗纳尔多(12球)以外最多的。

  在A组最后一轮德国迎战厄瓜多尔中,克洛斯在比赛中再一次梅开二度。而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优美的空翻动作。

  上半场开始仅仅4分钟,克洛斯小禁区边缘右脚射门得分。第44分钟,巴拉克前场挑球,克洛斯挤开盯防他的埃斯皮诺萨,随后晃过门将莫拉,轻松的将球送入空门。克洛斯也展示了自己良好的个人技术。

  双重国籍

  波兰小镇奥伯利,因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狗秀大会而闻名世界,可是如今当地人却有了另外一个荣耀,这里是德国前锋克洛斯的故乡。1978年6月9日,克洛斯出生于波兰一个普通的运动世家,父亲曾在法国欧塞尔队效力。1987年,9岁的克洛斯随父母举家迁往德国,一家人居住在原东德一个叫库泽尔的小镇上,从这一年开始,克洛斯就拥有了波兰与德国的双重国籍。

  

世界杯银靴

  韩日世界杯上的五个进球让克洛斯一夜之间成名,但此后的时间里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陷入低迷,直至2004欧洲杯上他被挤上替补席。欧洲杯后克洛斯转会不来梅,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新的春天,本赛季克洛斯保持极佳的状态,在维持空霸的头球威力同时,脚下也时有精彩表现。

  06世界杯克洛斯极有希望再度坐稳主力位置,在家门口作战的他需要向人们证明自己具备在大赛关键时刻建功的能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