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英球迷遭狒狒捉弄 世界杯令德议员无心议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利物浦附近诺斯里野生动物园的狒狒,近来喜欢捉弄世足赛(世界杯赛)球迷,将这些球迷装饰在座车车身的圣乔治十字架旗扯下,如今园内的一百二十多只狒狒已收藏了许多这种白底红色的旗帜。

  球迷以这种旗帜装饰车身,是为了表示对英格兰队出征世足赛的支持。动物园内的狒狒原本喜好拔走车辆的雨刷,如今兴趣显然已经转移。

  国家队出赛德议员无心议事

  德国国会周二在讨论预算案时,正当该国足球队出战厄瓜多的前一刻,议员们的发言时间显然都很短。

  议长兰默特开玩笑地说:“亲爱的同僚们,我发现,大家今天都相当罕见地遵守了发言时间限制。在我记忆中,预算案讨论从未有此现象,我怀疑这一定有原因!”

  足球员一个比一个迷信

  问鼎世足赛的各国球员们,一如既往地迷信,有人穿鞋时,一定要先穿某只脚,也有人坚持在步上球场时殿后。西班牙教练阿拉冈尼斯绝不能忍受黄色,包括黄色花朵在内,而葡萄牙门将里卡多则喜欢穿上黑色衣服。劳尔等球员在攻破球门时,一定要亲吻结婚戒指,阿根廷中场里克尔梅出场必配戴女儿所赠奖章。

  但某些迷信传言则会令人不寒而栗,比如安哥拉教练冈萨维斯就否认,该队球员已被施行巫术。他说:“葡萄牙电视台宣称,我们带来了一位巫医,我认为,这是对我们不尊重的说法。我们是按照科学办事,我们的教练和欧洲教练一样,都在相同的学校受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