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初愈鲁尼怒摔球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29 每日新报

  英格兰队2:2战平瑞典队,依然没有打破三十八年的宿命,鲁尼在本场终于得到了世界杯上第一次首发的机会,而且在场上的67分钟里,表现也算相当不错,不过下半时被换下场,20岁的小伙子还是发了火。

  整个上半时,鲁尼是最活跃最令对方紧张的球员。他的问题在于操之过急,原本没有100%的体力,却一上场就猛冲猛打,以快节奏的带球、奔跑,甚至是拼抢,将体能耗尽。
鲁尼下半时开始变得力不从心,在这个节骨眼上,埃里克森将他换下,鲁尼有些恼火,他一拳狠狠地砸在了替补席的顶棚上,接着气鼓鼓地坐下来,把两只鞋子脱下,狠狠地摔在地上,左脚还踢了一脚。谈到自己为什么换鲁尼,埃里克森表示,“我换下他,是因为我不能冒险让他再次受伤,也不能冒险过早让他打的比赛太多。”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