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咱们申办世界杯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29 每日新报

  【老:我叫白金贵。

  少:我叫赵睿。

  老:我岁数大。

  少:我年龄小。】

  老:我喜欢的日本,我看不上的沙特,眼瞅着都快回家了。

  少:我喜欢的伊朗没盼头儿了,我看好的韩国还真给咱提气。

  老:照这样下去,我们还得接着“恐韩”。别看那几个队在世界杯上属三流,过后还得践踏不入流的咱们。

  少:其实,那四强比咱们也强不了多少。

  老:就强那么一点儿,我看,至少还得压咱三四年。

  少:您老也别太悲观。沙特没嘛长进,我们从来不怕它。日本和韩国咱们从来也不憷他们。最怕的是伊朗,可它老气横秋,后继乏人。

  老:谁都不怕,谁都不憷,谁都赢不了。

  少:不翻旧账,咱往前看。数风流人物,看今日我之国奥、国青、国少也。

  老:也什么也!看今日中超我之风流人物尽风流,怕今日我之青少年明日也风流。

  少:教不严,师之惰。咱给他们找个好的班主任。

  老:好教练有的是。日本先请“白巫师”,后又弄来“白贝利”,巴西风味弥漫绿茵;韩国走了希丁克,来了艾德沃卡特,荷兰味道扑面而来;沙特和伊朗,一个巴西,一个克罗地亚。足球的全球化,成就了亚洲四强。

  少:我们早就全球了。掰着指头算算,德国、英国、前南斯拉夫、荷兰,今儿个又想请个法国人,就差南美的了。

  老:这几句是实话。我想问问,咱到底想学谁?中

国足协的门前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热闹了那么多年有嘛结果?

  少:我们家底儿薄。我们资源不足。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从没气馁。我们寄希望于未来。办成一件事总得有个过程,交点儿学费嘛。

  老:你还应该加一句,从0:3输给韩国,到1:3、2:3、0:1,到0:0,这不就是进步嘛!你别挨骂了。

  少:照您这么说,踢不过人家,嘴上再不能耐能耐,还怎么玩?总得有个台阶下吧。

  老:满嘴的没出息。韩日伊沙四关都过不去,往后澳大利亚来了,又添了一张嘴抢食,咱的日子还怎么过?

  少:您别总那么郁闷。车到山前必有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光脚不怕穿鞋的。吓不死我跟你磕,打不死我就活着。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儿,有口饭吃就蹦跶……

  老: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打不过人家,还老想进

世界杯,我有一高见……

  少:您先别说,我有一招,学日本,让欧美腕儿们拿中国户口本儿。用大价砍,准行。

  老:有损国格。万无一失的招,申办世界杯一举成功。

  少:高!咱还就不让世界杯往别的地方去了。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