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志 每日 笔记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29 每日新报

  ▲想从巴西队身上取分日本队狂练射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队备战与巴西队的比赛,昨天进行了超过一个小时的射门练习。济科要求队员在对方半场得球后,经过简单的传递便起脚射门。济科说:“下场比赛我们必须进球得分。”

  ▲国际足联研究看球猝死问题

  最近,国际足联批准一项新研究。研究人员将化验世界杯期间患心脏病死亡的球迷血样,从中寻找可导致血液凝块的应激激素。

  ▲阿内尔卡再次炮轰法国队

  在最后时刻仍然被排除在国家队门外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昨天再次向媒体发泄了未能入选的愤懑,认为正在德国参加世界杯的法国队并没有吸纳最优秀的球员入队。

  ▲约克告别国家队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告别了世界杯,同时他们也告别了球队的灵魂。输给巴拉圭队之后,年近35岁的前曼联杀手约克表示,他将就此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

  ▲代伊拒绝退役

  伊朗队队长代伊昨天表示,目前他正处在足球生涯的成熟期,因此还没有考虑退役的问题。代伊说:“只要我感觉还行,就不会考虑退役,也许我还能参加4年后的世界杯。”

  ▲多梅内克呼吁组委会对裁判判罚展开调查

  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昨天再次对前两场比赛中的裁判判罚表示了不满,呼吁组委会尽快展开调查,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前公布调查报告。

  ▲加纳队员奖金丰厚

  加纳队因战胜捷克队,全体队员将领到丰厚的奖金。加纳队因为闯进世界杯决赛圈,每位队员已经得到了5万美元的奖励。这次战胜捷克队,每位队员将再领到1万美元。如果加纳队能再赢美国队,那么他们将每人再拿1万美元。

  ▲意媒体披露尤文最重判罚降丙级

  意大利媒体昨天透露了关于“电话门”事件处罚结果的最新消息。很多媒体都表示尤文降级已经没有悬念,而且还很有可能降入丙级。

  

AC米兰也与尤文一样,可能降入乙级,而佛罗伦萨、拉齐奥也未能幸免,即使不会降级也很可能在下赛季遭到扣分的处罚。

  ▲图拉姆有可能离开尤文

  在“电话门”事件曝光后,尤文图斯中许多优秀球员将寻找新的东家,球队后防中坚图拉姆就是其中之一,

曼联、阿森纳和巴塞罗那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如果尤文图斯降级的消息确定,这位34岁的老将即将面临自由转会。

  ▲

曼城引进法国中场达博

  曼城俱乐部昨天宣布,之前效力于拉齐奥队的法国中场球员达博已经通过体检,下赛季将身披曼城战袍。29岁的达博与拉齐奥的合同将于本月到期。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