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西哥 昨夜迷失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29 每日新报

  虽然墨西哥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但在与雪藏半数主力的葡萄牙比赛中,这支世界排名第四的球队却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

  博尔格蒂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但为了谨慎起见,主帅拉沃尔佩并未将这位高中锋派遣出场。拉沃尔佩在比赛中做出了一个巨大的调整,那就是将马克斯顶到后腰位置。对于后腰,马克斯并不陌生,因为在巴塞罗那时他就曾经打过这个位置。不过很显然,马克斯这
场的表现令人失望。根据统计,葡萄牙至少有两次反击是从马克斯脚下断球发起的。而葡萄牙的第二个进球,根本就是马克斯自己造成的。如果说上半场墨西哥有些低迷的话,那么下半场墨西哥的进攻有了很大的起色。在中场休息时,拉沃尔佩换上齐尼亚,这位小个子的出场马上盘活了全队,这给葡萄牙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其实从前面比赛的表现分析,拉沃尔佩应该已找到了适合墨西哥的进攻方式。那就是中锋博尔格蒂,在他身后放置齐尼亚(或丰塞卡)和布拉沃两人,前者有身高,而后两人脚下球的处理不错且速度很快。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