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大郅还需多打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17 竞报

  

尤纳斯:大郅还需多打比赛

  摄影/本报记者 崔浩

  本报讯 (记者 龙培培) 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训练局篮球馆进行了赴欧拉练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刚刚归队不久的主教练尤纳斯训练后表示:“全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
姚明的情况还不能确定,队长李楠也不能归队。”谈到王治郅的状态,尤纳斯表示:“他现在需要更多的比赛来恢复到最好状态。”

  训练结束后,尤纳斯对自己与全队进行的五天训练做了个小结,虽然对队员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但他还是指出去年就入队的一些老队员在经过一个赛季的国内联赛后,体能、技战术等方面都出现了很大滑坡。

  经过5天的训练,尤纳斯对王治郅的水平也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他表示:“王治郅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但他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在过去的两年中他参加比赛的机会不多,所以他现在需要更多的比赛帮助他找回参加大赛的感觉。这次欧洲之行对他会很有帮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