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科火并巴西二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17 潇湘晨报

  

济科火并巴西二队

  特约记者阿怡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00,巴西队将迎来日本队。据悉,巴西国家队主帅昨天表示,他将在这场比赛中派出吉尔伯托·席尔瓦等球员,以让部分主力球员调整状态。而别无
退路的日本则放言死拼。

  巴西二队轻松应战

  尽管澳大利亚理论上还有超越巴西夺取小组第一的希望,但是前提是澳大利亚大比分战胜克罗地亚,巴西输给日本,从常规来考虑,巴西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

  因此,佩雷拉明确表示,他会让自己的一部分主力休息,同时试用一些替补球员。据悉,目前已经可以肯定的,将会是效力于阿森纳的中场大将吉尔伯托·席尔瓦和效力于里昂的中场小儒尼尼奥都可能会出场,同时效力于

皇家马德里的西西尼奥可能取代老将卡福,但是罗纳尔多仍然会上场。

  桑巴众球星口伐济科

  “济科非常清楚巴西队的强大,他也清楚我们的弱点。”小将罗比尼奥说,“即便是他非常了解巴西队,日本队要赢完全阵容的巴西队也是比登天还难。”

  卫冕冠军已经晋级第二轮,拿到平局即可保证小组第一。而这场比赛对日本队来说则是至关重要的,日本队要晋级必须要取得胜利,而且还要看同组其他对手的比赛结果才能决定是否出线。巴西队队长卡福表示:“碰到济科带领的日本队真是不幸,这不是济科对巴西,也不是巴西对济科,而是巴西对日本。”

  前锋阿德里亚诺表示:“济科对整个巴西国家队都了如指掌。他清楚我们踢球的方式,这为他制定战术创造了很大的余地。”

  济科希望巴西阴沟翻船

  “我们还有希望,”济科说道,“我们现在面临着非常困难的处境,没有退路可走。你不得不尊敬巴西队,我也一样,我尊敬巴西,尊重巴西队中的每一名球员。不过,我们现在还在这里并且还有机会赢得比赛。”

  他还举了巴西曾经在小组赛中“阴沟翻船”的例子,那就是1998年法国

世界杯上,巴西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挪威队的比赛,提前出线令他们在挪威队的比赛中俯首称臣。“我们有机会也有信心,因为他们太轻敌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