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满意大郅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14 法制晚报

  男篮赴意大利前最后一次公开课

  尤纳斯满意大郅表现

  本报讯(记者 许雁容)昨天上午,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赴意大利热身前的最后一次媒体公开训练课。男篮分成红白两组,在尤纳斯的带领下打了一场对抗赛。

  在热身赛中扭伤脚的王治郅已经恢复训练,他与易建联同分在白队,两人的组合在训练中有不错表现。而尤纳斯在训练时多次强调防守,看到哪些队员动作做的不规范,他会亲自示范,比如传球或者移动位置出现失误,他会马上喊暂停。

  这是尤纳斯与王治郅首次在公开场合中合作。尤纳斯也对大郅非常满意,“他是个出色的队员”。不过尤纳斯同时指出,大郅目前的问题是参加的正式比赛太少,“他需要时间找回自己的最好状态”。

  据了解,这也是尤纳斯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尤纳斯上周回国后,随即裁掉4名球员。裁员后的中国男篮有16名队员,除了因手腕受伤还不能进行队内训练对抗的杨鸣,其他15人都将在后天出发,赴

意大利参加第一场欧洲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