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队的教练是上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1:11 潇湘晨报

  英格兰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事关B组的排名。英格兰人不想过早遭遇东道主,而瑞典人也想把出线掌握在自己手里。英国多家电视台对这场重要的比赛进行了转播。

  ITV评论说:瑞典队的攻击持续性很强,而英格兰队试验新攻击组合的愿望彻底失败,也许一切都是天意,既然上帝这样安排,克劳奇说不定就是那个能为我们带回金杯的人呢?

  令人匪夷所思的场面出现在第36分钟,乔·科尔在对方禁区前35米处的超级远射攻破了对方的球门,这个球引发了英格兰媒体的齐声叫好。BBC评论员道森说:这是一个怎样的进球啊,我们首先要感谢乔·科尔,为世界球迷奉献一个世界杯开赛以来最漂亮的远射。然后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球。这是一个教课书般的下旋球,而且我要说的是,这个球当然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内,但是它绝对不是混出来的。从电视画面上看,乔·科尔起脚时不是传球的架势,而是拉开架势准备射门。而且乔·科尔的脚法非常精准,他在这个球上的把握很到位,球的轨迹非常漂亮,在空中的弧线变换了2次,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个螺旋前进的球,在我的印象中,只有罗伯特·卡洛斯的大力任意球有这个效果。

  比赛有惊无险地以2∶2收场,双方都达到了自己的目的。BBC评论员道森说:事实证明,埃里克森是个倒霉蛋,他赛前的豪言壮语看起来更像是胡言乱语。是的,杰拉德进球了,是埃里克森换上的他,但是如果鲁尼不是刚刚伤愈他会换下鲁尼吗?他不像是今天的英格兰队主教练,今天英格兰队的教练是上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