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利兑现承诺约翰逊期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53 中国体育报

  11年前,莱利说过要给迈阿密一座总冠军奖杯;两年前,奥尼尔也说了同样的话。北京时间6月21日,这两个承诺同时兑现了。

  奥尼尔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9分和12个篮板球,赛后他表示:“伟大的帕特·莱利告诉我,我们会获得比赛的胜利。”莱利则透露,他已经想到热火会以4比2获胜,“这次来达拉斯,我只带了一套西装、一件衬衫和一条领带。”

  有人欢喜就有人郁闷,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赛后表示:“我们这个赛季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的目标非常高,也度过了很多难关,这次失利会让我们在这个夏天都非常难受。”不过,约翰逊对下个赛季卷土重来仍充满信心,他说:“我希望他们能够努力训练,我也会努力成为一名更加出色的主教练,我已经做好了重新冲击总冠军的准备。”

  尽管主将诺维茨基在整个总决赛中表现糟糕,但约翰逊还是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对于我们赋予他的任务,德克都完成得不错,他是真正的斗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