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夺冠 大郅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在京举行赴意大利热身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明天,全队将启程前往意大利,参加欧洲四国邀请赛。

  大郅明显又瘦了一圈,训练中,他很用心,投篮命中率也不错。训练后,队员们走出篮球场,大郅身边立刻围过不少媒体。“大郅,看上去又瘦了不少。”有记者问道,“会不会有点吃不消?”大郅笑道:“训练强度还是挺大的。”

  得知热火夺冠的消息,大郅有些意外,“啊,是吗?已经结束了?”大郅曾在热火队效力,对后者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情感上更加支持热火。看得出来,这个结果让他挺开心。不过他感觉小牛挺可惜的,开始取得2∶0的领先优势,结果反被热火连扳四场,“不过热火队的一帮老将挺不容易的,他们为了一个冠军打到现在,现在他们可以笑着退役了。”(小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