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索伦:等待埃里克松的继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33 中国体育报

  英格兰队现在还继续着噩梦。34岁的拉尔森在第90分钟的进球,让英格兰队不胜瑞典队的历史得以延续,这是一个让人心碎的夜晚。

  上半场的英格兰是一个冠军,下半场的英格兰是一个弱智。如果英格兰队能够扫清他们心中的最后一道阴霾,那他们在后面的比赛将不再有任何畏惧。现实总是比梦想要残酷得多。

  英格兰队曾经距离摆脱噩梦非常近,可瑞典队的两个定位球,加上埃里克松两次弱智的换人,葬送了他们的所有努力。

  这一切的一切对比赛没有影响,这场比赛依然像史诗一样辉煌,不辉煌的只有埃里克松。懦弱的埃里克松在本该成为英格兰队最美丽记忆的比赛中,犯了太多不该犯下的错误。上半场像一个濒死之人的瑞典队,在下半场找到了敲开对手球门的办法。他们的每次定位球都能制造出威胁,一个进球加上两次击中横梁,就是他们最直接的警告。也许,正是这种警告吓破了另一个瑞典人——埃里克松的胆子。

  鲁尼的下场证明了埃里克松永远缺少勇气,他在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只敢用防守来抵消对手的攻势。这个瑞典人永远也不敢用对攻让对手胆怯。一个胆小的教练永远无法承载太多希望,一个胆小的教练会让所有的梦想只是梦想。所以,英格兰队不胜瑞典队的噩梦还将继续,噩梦必定会醒,但我们只有等待埃里克松的继任者。

  此栏目由本报与

世界杯报道网络独家合作伙伴新浪体育联合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