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最像乔丹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当韦德将最后一个篮板抢在手中时,他已经将NBA总冠军揽入怀中,也得到了个人第一个NBA总决赛MVP。韦德和迈阿密热火队同时完成了他们历史上第一次。

  总决赛从某种意义上说已经成为韦德的个人时间,6场比赛208分,场均34.6分绝对是个非常有说服力的数字。韦德用自己完美的表现诠释了巨星的含义。赛后韦德表示:“这是最好的感觉,是我对我妻子和孩子之外最好的感觉,是我生命中的最好的感觉。”

  对于韦德来说,进入NBA三年便获得总冠军,这一成就已经超越了前辈乔丹,四场比赛,让我们见证了韦德的伟大。奥尼尔将总决赛MVP奖杯从斯特恩手中抢过来交到韦德手中就是最好的证明。奥尼尔的举动,与其说是交给了韦德MVP奖杯,倒不如说是将热火队老大的位置交到了韦德手上。奥尼尔说:“韦德是最好的球员,我们做到了一切。”

  本报见习记者杜金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