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告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英足总今天在其官方网站确认,在对瑞典的比赛中受伤的前锋欧文,因为十字韧带撕裂将错过世界杯余下的所有比赛,今天他就动身返回英格兰。而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欧文将因伤缺阵5个月,这对矢志夺冠的十字军团将是极大的打击。

  欧文在与瑞典的比赛中,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自己弄伤了右膝盖,随后他马上被送回英格兰位于巴登巴登的酒店,今天早上他在布勒塔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医生证实他的
韧带受损程度非常严重,不得不提前告别德国,回英格兰接受治疗。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这一次欧文将要休养5个月。

  离开德国前,欧文无奈地表示:“这当然是沉重的打击,受重伤之余还要错过世界杯。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就受伤,实在让人失望至极。现在我不得不回家去了。”

  主教练埃里克森为欧文的缺席感到遗憾,“自从去年圣诞开始,欧文就一直在走背运,总是受伤。我为他缺席世界杯余下赛事感到惋惜,对他和对球队而言这都是巨大的损失。”本报特派记者张强杨国祥(本报法兰克福6月21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