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日本追逐最后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22日21时,世界杯F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提前出线的巴西队迎战亚洲的日本队,而澳大利亚队也将与克罗地亚队展开争夺。在巴西已经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其他三支队伍将为剩下的一个名额做殊死搏斗。

  相同风格之战

  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最大热门,但前两战结束后,巴西人并没有显示出世界冠军的风采。而日本队一直以巴西队作为榜样,球风已渐有桑巴风味。两队的交锋将是一场技术流派间的较量。在世界大赛中,日本从来没有战胜过巴西队的经历。而日本要想出线,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赢巴西两个球以上,但依照目前的实力来看,日本还没有向老师叫板的资本。

  巴西欲遣替补

  其实巴西队的主力国脚们小组赛前两场表现不尽人意。对阵日本,佩雷拉很可能以锻炼替补阵容的名义将部分主力打入冷宫。而最受争议的大罗是否该被罗比尼奥取代的问题,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争议,罗比尼奥将顺理成章地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三强为出线血拼

  

澳大利亚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可能成为小组赛最为惨烈的比赛,两队都有出线的可能。但克罗地亚必须战胜对手才有可能出线。澳大利亚如果赢对手肯定出线,如果平克罗地亚,而日本不能大比分胜巴西,袋鼠也能出线。本报见习记者杜金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