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受伤英队锋线现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欧文受伤,鲁尼状态不稳,赛前备受伤病困扰的英格兰队锋线继续走向泥潭。现在英格兰队中惟一没有伤病的只剩下18岁小将沃尔科和“高佬”克劳奇。

  埃里克松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表示,鲁尼的伤病目前已无大碍,因此他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首发上场。鲁尼的上场意味着前两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克劳奇将重新回到替补席。

  虽然欧文仍旧首发,但心理急躁的欧文继续着自己的噩梦。本场比赛开场后不到一分钟,欧文便在一次处理球时脚下一滑倒地,然后他挣扎着爬出球场。在接受队医诊治时,欧文显得都相当痛苦。此后,他不得不被抬上救护车直奔医院。最新消息称,欧文将休战五个月。

  鲁尼首次首发表现并不理想,原因是他的体能还不足以让他支撑90分钟的比赛,然而在克劳奇上场之后,英格兰队的长传冲吊使他陷入与欧文同样的窘境,使得脚下球机会减少,也抑制了他的突破能力。比赛的下半时第23分钟,鲁尼被杰拉德换下。

  赛后,鲁尼在接受采访问时表示,自己感觉状态不错,体能不是问题。“我已经完全恢复了,也许我在主场比赛应该打更长时间。”鲁尼显然对埃里克松换人的决定表示不满。

  欧文的缺阵使鲁尼将在下一场英格兰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与克劳奇搭档首发,而且对于只有沃尔科特一名替补前锋的英格兰队来说,他们不能再出现任何伤病。“欧文的受伤对我们是一个打击,我们都盼着他的检查没有问题。我们所有人都在为他而祈祷。”杰拉德说。

  埃里克松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则显得比较放松,他认为自己在中场休息时已经与欧文进行了交流,从欧文的表情来看,他伤的不轻。在谈到为何要换下鲁尼时,埃里克松表示主要是为了保护鲁尼,不希望他在第一次首发时过度消耗体能。有记者问埃里克松赛后与对方主帅拉特贝克握手时说了什么了,埃里克松的回答是:“干掉德国。”本报特派记者孟洪涛(科隆6月20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