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赛后听嘘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埃里克森赛后听嘘声(图)

  埃里克森(左)在场边指挥作战。凡军摄在2∶2战平瑞典队后,英格兰如愿避开了A组头名德国队,将和厄瓜多尔队争夺八强资格。不过,埃里克森却明显因为最后被扳平而相当不爽。赛后他几乎是“灰头土脸”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没有一丝笑容,还因为鲁尼的问题和英国记者交上了火。

  “我们必须防守。这个大家都明白。”埃里克森的开场白很简练,却也引起了不大不小的嘘声。“形势就是这样,我们不愿意太早碰上东道主。而且我们必须保持队伍的战斗力,所以防守是最重要的。”和前两场比赛,直白的瑞典人根本不在乎外界对他的批评。

  “对于结果我非常高兴,今天我们的队员很好地控制了节奏。我们打得很好,但是不可否认,瑞典队在最后时刻表现得很顽强,所以他们扳平了比分。”

  至于淘汰赛的对手,埃里克森说很满意:“16支球队都不是善类,厄瓜多尔队今天雪藏了主力射手(德尔加多),意图很明显,不能以他们今天的表现来衡量这个危险的对手。”说到这里,可能他自己都觉得过意不去了,埃里克森硬生生地加了一句:“当然,我们肯定会赢。”

  最后一个问题才是高潮。英国记者就鲁尼的伤情继续追问老埃。“鲁尼到底能不能踢这么长时间?”

  “我不是医生!”一向风度翩翩的埃里克森急了。“我们是有充足的科学的分析才做出判断的。鲁尼肯定会越来越好。今天他已经在场上踢了近70分钟,表现得很好,所以我有理由相信他会更好。”英国记者当然不会留情,马上把“鲁尼下场后发火”的问题抛给埃里克森。老埃毕竟是个老江湖,他顿了顿,清了清嗓子,侧着头笑了笑:“噢,是吗,我可不知道。我等会去问问他。年轻人自然比较有激情。”

  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