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提前告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英足总21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称扫描结果表明,欧文将无法参加世界杯余下来的所有比赛,他将立即返回英格兰进行治疗。

  英瑞之战,欧文下场后被队医抬到休息室。经过初步诊断,队医认为是十字韧带拉伤。不过,对于这个结果,队医无法拿捏得准。所以,21日上午,欧文被送往科隆的医院进行扫描检查。

  在检查结果出来之前,英格兰队上下对欧文的伤势普遍不乐观,埃里克森说:“也许他将退出这届世界杯。”事实证明了埃里克森的担心。经过科隆当地医院的扫描结果表明,欧文已经无法参加随后的世界杯比赛了。

  欧文所在的纽卡斯尔俱乐部也已经证实这个消息,离开国家队之后,俱乐部将全面接手欧文的治疗工作。

  拄着拐杖离开医院的欧文表示:“显然这是个严重的打击,受了伤,还告别了世界杯。意外发生后不久,我就意识到麻烦大了。我很失望,当时比赛才刚刚开始。”谈起已经告别了的

世界杯,欧文说道:“我相信队友们一定会继续走下去,直至获得成功。我一定会密切关注英格兰未来所有比赛,全心全意支持大家,希望他们能站在柏林的决赛场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