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如愿避开德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英格兰如愿避开德国(图)

  英格兰队11号球员乔·科尔(左)在比赛中防守瑞典队5号球员埃·埃德曼。新华社记者郭勇摄本报德国电(特派记者靳鹏)虽然未能打破38年不胜瑞典的宿命,但2∶2的结果对英格兰来说也算理想,他们凭借这场平局确保了小组第一的排名,从而如愿避免了在1/8决赛与德国相遇。

  在本场比赛中,英格兰队作出重大人员调整,有黄牌在身的杰拉德和克劳奇没有首发上场,已经稳获出线权的英格兰队显然将目标指向淘汰赛,埃里克森派上了哈格里夫斯和鲁尼。前锋欧文依然首发,但是比赛仅过了2分钟,他在一次传球中自己扭伤了大腿,被担架抬下了场,克劳奇不得已替补上场。欧文因此也创造了首发上场时间的最短纪录,本届

世界杯他一球未进,状态之低靡饱受指责,的确是十分地不走运。

  英格兰队原来可以在这场比赛中打破38年“逢瑞不胜”的历史。瑞典队的高大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由于腹股沟拉伤,错过英瑞大战,使得瑞典队的攻击力受到削弱。比赛是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另一个赛场传来了进球的消息,桑乔的乌龙球令巴拉圭队取得领先,这样的结果将使得瑞典队稳获16强席位。也许是因为心情放松的缘故,9分钟过后,乔•科尔在禁区外以一记漂亮的世界波洞穿了瑞典队的大门。

  没有人愿意在淘汰赛首轮便遇到东道主,瑞典队在下半时开始觉醒,恢复了他们以后对阵英格兰队的上佳状态,大打攻势足球。第51分钟,顶替伊布出场的阿尔巴克头球为瑞典队扳回一分;替补上场的杰拉德在第85分钟用头球回敬一分,再度将比分超出,英格兰队满心欢喜地以为可以全胜出线,打破“逢瑞不胜”的宿命,就在比赛行将结束的第90分钟,瑞典队的老将拉尔森快速插上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埃里克森和他的球队没能改变历史。

  在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拉圭队以2∶0击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这两支球队携手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