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女写球评怎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期王小峰的《替身》中几个观点,我认为值得商榷。

  首先,我很怀疑他是否看过超女写的球评,凡看过的人都知道,李宇春和张靓颖二人的球评没有“替身”。李宇春如果没时间看球赛,在文章里也会老老实实说“我睡着了”
或是“赶飞机错过了比赛”。可见,《替身》只是作者靠其自身经历再加以臆想写出来的文章。其次,文章言下之意是李和张不够诚实,明明不懂足球,还敢写球评。评球不是少数人的专利,任何人都有资格评论。谁看过球赛不会评论几句啊!李张之所以那么受关注,是因为有人花大价钱请她们把心得写出来而已。她们愿意写,歌迷们愿意看,碍着谁了呢?最后,作者说李张写出来的文字不如一个初中生的水平,该观点让人啼笑皆非。当然他有权这样认为,他是著名乐评人、专业文字工作者,见过的初中生的文字水平确实很高也极有可能。而我认为李的文章比我这个文科硕士毕业生写得好、写得有趣,而且真诚又不失可爱。

  (读者:陈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