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题:法国队在多哥队身上寻找强队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21日电题:法国队在多哥队身上寻找强队感觉

  记者蔡拥军刘宁

  曾捧得世界杯冠军奖杯的7支球队中有6支出现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上,法国队是其中最郁闷的一支,因为他们只能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多哥队身上寻找强队的感觉了。

  不指望法国队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有什么根本性的改变,上届世界杯未能小组出线,本届世界杯两场比赛过后只积一分。一支老迈的球队,一群状态日下的球星,虽然法国队在1998年就走得步履蹒跚却最终夺冠,但现在对他们存有这样的念想未免让人嗤笑。

  法国队能够从多哥队身上找回强队感觉的理由在对手身上。第一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的多哥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并不是什么好印象,而是这支球队的内乱:球员向足协要奖金,教练辞职又复职,球队扬言罢赛……一支差一点创造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第一个罢赛事件的球队,你能指望他们什么?

  法国队只要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就可能从G组晋级16强,但以他们平均30岁还多的阵容,以他们日落西山的状态,如果遭遇可能的H组头名西班牙队,真有可能成为“斗牛士”面前不断进攻却任其戏耍的一头斗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