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喜忧相伴:与父亲关系解冻 代言香水"有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16 中国新闻网

  

小贝喜忧相伴:与父亲关系解冻代言香水"有毒"

  德国法兰克福当地时间六月十日,德国世界杯B组小组赛英格兰队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在法兰克福世界杯体育馆进行,夺冠热门英格兰队凭借对手送出的乌龙球一比零战胜巴拉圭队,取得开门红。图为英格兰队队长小贝场边冲凉。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一日电 题:小贝喜忧相伴:与父关系解冻 代言香水“有毒”

  中新社记者

  小贝父子关系解冻

  自从特德去年背地里出了本介绍儿子贝克汉姆很多隐秘的书后,愤怒的小贝就不再与父亲联系了。特德在书中介绍了不少小贝成长、恋爱等方面外人不知道的事情,此前丝毫不知情的小贝对父亲此举非常愤怒,不仅从此不再和他说话,而且在家中举办的多次盛大活动都未邀请他参加。

  不过眼下两人的关系已经解冻,小贝一位亲友表示,两人已经重新开始交谈了,他们都在努力修缮已破裂的关系。在本次

世界杯英格兰前两场比赛中,特德都坐在看台上为儿子和英格兰队加油。为了让酷爱足球的父亲更加开心,小贝此次还送给父亲几张英格兰对阵瑞典的门票,要知道这场比赛绝对是一票难求,或许这也能看出小贝为重塑父子关系所做的努力。

  小贝代言

香水“有毒”

  “万人迷”贝克汉姆是广告商眼里的宠儿,他所代言的产品多与时尚、健康、活力联系在一起。但凡事都有例外,他所代言的一款男士香水因含有违禁成分而受正在接受绿色和平组织的调查。

  绿色和平组织昨天在一份声明中称,贝克汉姆代言的“本能”(Instinct)香水中含有一种名为DEHP的违禁化学药物,这种药物主要用于软化塑料,会刺激皮肤并有可能影响男性的生殖能力,还会导致体内荷尔蒙混乱。目前绿色和平组织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德国人大胜吉日也疯狂

  小组赛与厄瓜多尔一战对于早已确保出线的东道主德国队而言是名副其实的表演赛,喜爱足球的柏林人更是将这一天视作足球节日。

  据称,由于该场比赛时间正好是当地下午四点,属于工作时间,为了满足众多柏林人观看本场比赛的愿望,不少公司特地给员工放假。更夸张的是,不少恋人还将这一天看作“黄道吉日”,纷纷预约当日注册结婚。

  德国队三比零狂扫厄瓜多尔后,柏林更是成为欢乐的海洋,平时颇为拘谨的德国人不顾第二天的工作,纵情投入了有啤酒相伴的彻夜狂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