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受伤英格兰遭重创 埃里克森冀望沃尔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科隆六月二十日电英格兰著名前锋欧文今天在对瑞典队的比赛中受伤,目下伤情难定,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如果欧文伤势严重,那么对本来就缺少前锋的英格兰队将造成重大损失。

  英格兰对阵宿敌瑞典的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欧文便不慎将右腿扭伤,躺在场边的欧文显得非常痛苦,随后就被担架抬进了休息室。克劳奇替换欧文上场,英格兰队在两度领
先的情况下最终被瑞典队二比二逼平。

  对于这名重要球员的伤势,埃里克森赛后表示:“看起来比较严重。但是他的具体情况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我们还需要队医的确认。”

  埃里克森承认,如果欧文伤势严重,那么对于整个英格兰队都将是一个重要损失,不过这位老帅似乎也已经想出了应急之策:“我们还有沃尔科特,另外还有能打第二前锋的乔·科尔、杰拉德、列农,我们今天的进球就是乔·科尔和杰拉德打进的。我对此并不十分担心,但我也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前锋再出什么意外。”

  对于与瑞典的这场平局,埃里克森表示可以接受。他说:“我们获得了这个小组的第一,也避开了东道主德国队。这很重要。目前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出色。”

  埃里克森说:“我们上半时做得不错,但是瑞典队下半时打得也很好,他们通过两个定位球进了球,我们必须在今后的比赛加强定位球的防守。”

  对八分之一决赛,埃里克森展望说:“我也看了德国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但我认为今天的表现不是厄瓜多尔的真实水平,与我们对阵,他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我们必须比今天做得更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