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伤了,鲁尼怒了 英格兰锋线再度集体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48 中国新闻网

  德国纽伦堡当地时间六月十五日,世界杯小组赛B组英格兰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在德国纽伦堡进行,作为替补上场的鲁尼为英格兰队的进攻增加的重要的砝码。最终英格兰队二比零战胜对手,小组赛两战全胜。图为鲁尼(中)突破对方防。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
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科隆六月二十日电 题:英格兰锋线再度告急

  中新社记者 沈晨

  欧文伤了,鲁尼怒了,英格兰队锋线集体告急。主教练埃里克森不得不强调防守在未来淘汰赛中的重要性。因为他知道,自己手中的王牌不多了。“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我们的防线必须进一步加强。”埃里克森赛后强调道。

  明天一早,欧文就将赶赴科隆当地的

医院检查右膝盖的伤情。尽管伤后及时敷上了冰块,赛后欧文还是无法掩饰疼痛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这么关键的时候,我却不行了……”欧文含着眼泪说。埃里克森认为,欧文极有可能无缘英队随后的所有比赛。

  “欧文的伤,对我们队来说,不是好消息。欧文是我们需要的主力前锋。我们必须等待医生专业的看法,来确定他是不是能够继续比赛。”队长贝克汉姆也很着急,赛后他在第一时间跑到欧文旁边询问伤情。

  鲁尼的火气,也是埃里克森与贝克汉姆不愿看到的。比赛进行到第六十七分钟时,鲁尼被替换下场,走回替补席的他满脸通红。坐下后不久,他就狠狠地脱下球鞋,砸向跟前的草坪。

  “鲁尼完全可以打更长的时间,可是我不想冒险,不能让他太疲劳。他对自己很不满意,因为他想做得更好。”埃里克森为自己的爱将辩解道,他不希望在淘汰赛前过多地批评鲁尼。英格兰队二比

二战平瑞典队后,获得B组头名将迎接厄瓜多尔队的挑战。

  “身体不是问题,我觉得我还能再踢一会儿。当然,我们能拿到小组第一,还是很让人高兴的。”看到球队有惊无险地度过难关,鲁尼也露出了一丝难得的微笑。对于下场后的火爆表现,鲁尼没有做过多的解释,他只是承认自己当时有些着急,因为自己获得好多次机会,却没有进球。也许,连续三十八年英格兰队逢瑞典不胜的纪录也是鲁尼失态的原因之一。

  英格兰队锋线告急,瑞典前锋奥尔巴克却将载入

世界杯史册,他在比赛进行到第五十一分钟时的入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两千粒进球。“是真的吗?我创造了历史?”当获悉自己射入世界杯历史第两千粒进球时,奥尔巴克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位效力于丹麦哥本哈根队的前锋可谓是一战成名,欧文与鲁尼的表现与他相形见绌。

  埃里克森现在已经开始盘算如何整合英队的锋线,乔·科尔、杰拉德、列农、沃尔科特等人都有可能被充实到前锋线。“没有欧文,我们也能做到最好。”埃里克森说。但这位瑞典教练的底气已然不足。(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