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奖金风波告一段落 国际足联将替足协支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科隆六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国际足联将把多哥队参加世界杯的奖金直接交到球队手中,持续了相当一段时间的多哥队内奖金纠纷有可能在近期告一段落。

  国际足联官员马库斯·斯格勒透露,未来几天内,国际足联将在一个秘密地点,将这笔奖金直接支付给多哥球员。据悉,此前多哥足协答应给每个球员十二万欧元的奖金,但球员们的要求是每人十五万五千欧元。

  “我们是受到多哥足协的请求代付这笔奖金的。”国际足联官员马库斯说道,“现在问题已经得到了圆满的解决,我想多哥队的球员们不会再在这个问题上大做文章了。”据悉,国际足联一共支付给多哥足协七百万瑞士法郎作为多哥队世界杯参赛奖金(约合四百五十万欧元)。

  在前两场比赛中,动荡不安的多哥队分别以一比二和零比二输给了韩国队与瑞士队,提前告别了世界杯。六月二十三日晚在科隆与法国队的比赛,将是多哥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绝唱”。(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