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主力雪藏不战 斯科拉里:输0-30也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华奥星空消息,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今天表示,葡萄牙队中3名得分手——保莱塔、德科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缺席与墨西哥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原因是他们身上个有1张黄牌。

  此外,后卫努诺·瓦伦特和前卫科斯蒂尼亚也处于不能冒险的考虑将缺席这场葡墨之战。

  保莱塔、德科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葡萄牙队的前2场小组赛中均有进球,他们帮助葡萄牙队40年来首次打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斯科拉里说:“唯一的变化是我准备让5名有黄牌在身的球员不参加这场葡墨之战。他们5人不会上场哪怕是1分钟,即使是墨西哥队30-0赢我们。”(楚海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