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质疑变喝彩 纷纷叫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接二连三的胜利,让克林斯曼彻底摆脱了外界的质疑。热身赛上表现不佳的德国队,也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掌声。在小组头名昂首出线后,不少德国足坛名宿纷纷表示,看好德国队的夺冠前景,认为这支德国队是1990年那届冠军队之后,德国十多年来最强的阵容。

  从质疑到喝彩,德国队昔日名将内策尔无疑是态度转变最快的一位。仅仅十多天前,这位脾气暴躁的足球专家还在强烈质疑克林斯曼和德国队的战术。不过,看完3场小组赛后
,内策尔不得不“重新评价”德国队。“我看到了一支各方面都很成熟的球队。如果按照这么打下去,我认为德国队连运气都不需要了。”

  克林斯曼的死对头马特乌斯,几乎在世界杯后从未在公开场合露面。世界杯前曾不断炮轰昔日队友的他,看完小组赛后也不得不表达对这支德国队的喜爱。“德国队踢得很出色,有时候我甚至想到了1990年,这是两支不同的球队,但同样出色。”

  前德国队主帅沃勒尔今天凌晨在接受采访时,对两支德国队进行了比较。沃勒尔的观点是,克林斯曼的球队进攻上要更出色,只是防守需要加强。不过,他对自己当年的锋线搭档表示了巨大的支持,“我想德国球迷已经注意到了克林斯曼的努力,德国队的变化让人印象深刻。我绝对相信克林斯曼可以取得成功。”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柏林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