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典刮起“秋风” 难扫这枚“落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瑞典刮起“秋风”

  英瑞大战,乔·科尔横空出世。他用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把英瑞大战,变成了自己的“表演时间”。

  比赛第34分钟,乔·科尔超远距离射出世界波。这是一个典型的“落叶球”。皮球
越过门将头顶后,急速下坠,飞入球门。在瑞典人如“秋风”一般的攻势下,乔·科尔用一脚惊世骇俗的落叶球,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

  比赛第85分钟,乔·科尔妙传杰拉德,后者头球破门。这个球,传的速度力度恰好,等于“送”到队友头上,可谓潇洒。

  作为英格兰队的左路“飞翼”,乔·科尔曾是一名颇具争议的球员。他速度快、技术好,但身体单薄,脾气暴躁,易陷入对方包围。不过,自从切尔西在英超崛起后,乔·科尔仿佛“开窍”了。不但进攻依旧犀利,防守上也颇有心得。

  “我不会去理会那些非议的,我永远是我。”赛后,乔·科尔兴奋地说:“淘汰赛开始前,英格兰队完成了调整。这是一次完美的小组赛,我们踢得不错。当然,对一支想要拿

世界杯的球队来说,英格兰还要更加努力。”

  而埃里克森也表扬乔·科尔,认为他“达到了这个位置上的世界一流水平”。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科隆今日电)

  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