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轮到唐蒙心“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上海康博足球队主教练申思

  呵呵,多哥、沙特,唐蒙押的两个“冷门”,一个完败,一个惨败,这下轮到他心“冷”了。

  多哥输瑞士,有钱的因素,但这不是主要的。瑞士这个队,实力还是不俗的。世界
杯刚开始时,我就说过,它与加纳是最具黑马相的两支球队。现在看来,我的判断还是很准的吧。

  沙特输球,也不能怪下雨。西亚队员,就是容易注意力不集中,而且缺乏责任心。0比4惨败,也是可以理解的。

  西班牙3比1逆转战胜突尼斯,我身边很多朋友怀疑这是一场假球。即便是真刀真枪,就此说西班牙有了冠军相,也未免有些太冲动了。我觉得,与巴西、阿根廷、英格兰、意大利相比,西班牙还不具备争冠的实力。

  再来谈接下来的比赛。葡萄牙对墨西哥,我觉得,已确定出线的葡萄牙不会发力,他们很可能会派替补出战。比赛的结果,最有可能是0比0平,但保不准墨西哥会以1比0获胜。

  伊朗与安哥拉一役,伊朗肯定不会放弃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而且在实力上他们也要稍强于安哥拉,因此,我觉得,最终的比分很可能是,1比0或2比1,伊朗胜。

  阿根廷对阵荷兰,我还是看好阿根廷。这支荷兰队太年轻,对比赛缺乏控制力。最终的比分,很可能是2比0,阿根廷胜。

  科特迪瓦与塞黑,科特迪瓦队必胜,比分应为2比0。如果不是遭遇阿根廷、荷兰,科特迪瓦本应进入16强。塞黑队问题太多,已无心恋战,所以不会有任何胜算。本报记者董进宇整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