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说说笑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7 新民晚报

  秦天

  ■一种声音说,1998年世界杯以来,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圈中,没有赢过一场球,这或许与法国队主帅的名字有关。梅与霉谐音。勒梅尔,能不霉吗?勒梅尔执教法国队,在世界杯赛上不仅一场未胜,而且一球未进。现在,勒梅尔将突尼斯队带来了德国,但两战一平一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一种声音说,多梅内克,要多霉有多霉。强大的法国队,两战两个实力并不强的球队,都是平局,被逼上了悬崖。与韩国队一战,维埃里那个头球攻门,球越过球门线至少有二十厘米,可主裁边裁,四只眼睛,硬是没看到。你说霉不霉?

  ■一种声音说,多梅,还内克。这就难怪法国队内部不和了。齐达内很有修养,但与韩国队一战被换下场时,连看也不看一眼,就从多梅内克身边走过,还将护腕扔在了地上,公开了将帅的失和。

  ■一种声音说,人家雅凯的名字多好!优雅,凯旋,不正是当年法国队的真实写照吗?

  ■一种声音说,多梅内克有可能是韩国队的卧底,也有可能是瑞士队的卧底。理由是,特雷泽盖是意甲连着几年名列前茅的射手,但多梅内克硬是将他压在了板凳上,却让无头苍蝇般乱跑乱闯的维尔托德首发,并打满全场。好的射手,主帅求之不得。多梅内克并不是笨蛋,放着射手不用,一定另有隐情,目的是明摆着的,就是不想让法国队赢球。

  ■一种更有力的声音说,法国队表现很差,与主帅的姓名无关,有关的是主帅的能力。法国队被瑞士队逼平,被韩国队逼平,与卧底无关,有关的是主帅的窝囊,不能激发出将士的斗志。

  ■

世界杯是全球的娱乐大会,说说笑话,写写八卦,无伤大雅,还能放松一下过于疲劳的神经,也是蛮好的。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