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70万德国球迷在柏林欢庆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柏林6月20日电大约有70万球迷20日汇集在德国首都柏林的勃兰登堡门周围,欢庆德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里以3∶0完胜厄瓜多尔队。

  是役结束后,德国队以3战全胜的小组赛战绩顺利挺进16强,厄瓜多尔队名列第二,他们的八分之一决赛对手分别是瑞典队和英格兰队。

  庆祝活动中,欢乐的球迷高声齐喊“德国”,挥舞的三色国旗让人眼花缭乱,鼓声和哨声响彻云霄。警方称,集会的规模与总人数在历史上绝无仅有。

  据悉,全德国的日常生活都因这场比赛而改变。德国议会在开球前就结束会议议程、建筑工程提前停工、各大商场早早关门,球迷们聚集在分布于德国各地的数千个露天大屏幕前观看比赛。

  

  上图:狂热的德国球迷欢呼主队出线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